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Just a Day - Softies

【独立流行】Just a Day - Softies

选自Softies发行于2009年的专辑《Holiday in Rhode Island》。

Softies组合,美国Indie老厂牌K旗下的歌手。Jen & Ros两个女生默契绝佳的轻吟浅唱,弥漫着自然的花草气息,清新脱俗,有著心情净化的效果。

《Just a Day》

I wish I could draw a line
我盼望我可以划一条线
Through all of nineteen ninety-nine
遗忘1999的所有记忆
All except that moment in spring
除了那年春天的一刻
When I had everything
当我做到了所有
I had everything
当我拥有了一切

It's funny how a year can make
可笑的是一年可以犯下
So much of only one mistake
如此大的一个错误
All I wanted was the life I planned
我想要的只是我所计划的生活
But now I understand
但是现在我明白了
Now I understand
现在我明白了
I wish I had never known
我希望我从未知道
A heart that beats just like my own
正如跳动着的我的心
How can one so close become so far away
一个人,从最亲密到最陌生
In just a day
只在一天之内
In just a day
仅仅一天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