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he Salt Wound Routine - Thirteen Senses

【英伦摇滚】Thirteen Senses - The Salt Wound Routine  

       温暖剔透的吉他,清爽流畅的钢琴,还有漂亮的和声;主唱Will South的嗓音更是干净真诚、柔美清澈,带着浅淡的忧伤。每次聆听都会被新的细节感动。在漫天70s-80s的合成器复古声浪中,单纯美好的旋律和原音钢琴变成了最奢侈的浪漫享受。

       Thirteen Senses,中文名为超感乐队,是来自英格兰 Cornwall,Penzance的一支另类摇滚乐队。乐队成员四人都来自英格兰的cornwall;Will South是乐队的主唱,同时负责部分吉他和键盘的演奏,Tom Welham为乐队的吉他手,另外两名是贝斯手Adam Wilson和鼓手Brendon James。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