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很靠近海 - 蔡健雅

【电影原声】蔡健雅《很靠近海》

台湾影片《逆光飞翔》片尾曲,蔡健雅与陈建琪合作,带来最深情动人的心灵乐章。“也许我一直照著别人的方向飞,可是这次,我想要用我的方式飞翔一次。”

《逆光飞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天生失明但琴弹得好的裕翔,却因为不想被同情而不愿参加任何比赛。爱跳舞的小洁被迫放弃学舞,却交了个一跳街舞就闪耀着光芒的男友……影片讲述两人相互鼓励一起追逐梦想的故事。

《很靠近海》

听见天晴 听见黑暗
听见人潮中有你
我跟着你气息 就分外安心
我没有翅膀 却觉得能飞行

那些梦想 沿着指尖 舞成一篇协奏曲
这默契像似奇迹 若有谁在牵引
我逆光前进 却再也不恐惧

因为你我靠近海 因为你我懂得爱
迎面你笑声传来 我感觉一阵温暖
看不见眼前的海 看不见阳光灿烂
迎面有海风吹来 我心里一片蔚蓝


那些梦想 沿着指尖 舞成一篇协奏曲
这默契像似奇迹 若有谁在牵引
我逆光前进 却再也不恐惧

因为你我靠近海 因为你我懂得爱
迎面你笑声传来 我感觉一阵温暖
看不见眼前的海 看不见阳光灿烂
迎面有海风吹来 我心里一片蔚蓝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