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omebody Loved - The Weepies

【清新民谣】Somebody Loved - The Weepies

The Weepies是一支由Deb Talan和Steve Tannen组成的流行民谣二重奏。其演唱形式有女声独唱,亦有男声独唱、男女声混唱,歌声轻灵优雅、暖人心房,旋律自然而不造作。

Weepies在成立前两人已各自发表过作品(Deb Talan发行过3张,Steve Tannen发行过2张)。2004年,他们独立发布了8首歌的EP“Happiness”,并且在二年后签约Nettwerk厂牌。2006年,The Weepies在此厂牌发行全新专辑“Say I Am You”。

《Somebody Loved》

Rain turns the sand into mud
雨把沙子化为为更深的泥泞
Wind turns the trees into bone
风把大树吹得只剩骨架
Stars turning high up above
满天星辰高挂星汉
You turn me into somebody loved
你把我变为了一个被爱的人

Nights when the heat had gone out
夜幕降临,日光散去

We danced together alone
我与你独自起舞
Cold turned our breath into clouds
寒气将我们的呼吸变为雨水
We never said what we were dreaming of
你从不说我们梦想的事
But you turned me into somebody loved
但你把我变为了被爱之人

Someday when we're old and worn
有一天我们容销金镜
Like two softened shoes
像两只破旧的鞋履
I will wonder on how I was born
我会幻想我如何出生
The night I first ran away from you
那夜当我第一次转身离你而去
Now my feet turn the corner back home
如今我又踏上回家的路
Sun turns the evening to rose
太阳把夜晚变为玫瑰
Stars turning high up above
星星高挂在天空
You turn me into
你把我变成
You turn me into
你把我变成
You turn me into somebody loved
你把我变为被爱之人
somebody loved
给我柔情无限
somebody loved
给我蜜语甜言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