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he Poet - Galen Crew

【清新民谣】The Poet - Galen Crew

Galen crew几年前看到了一个中国童话,讲的是一个叫韩福的诗人穷其一生都想写出最完美的诗,后来发现这是不可能的。他据此写出了这首The Poet。

Galen crew,1990年出生新泽西州大洋城。他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的兴趣,曾学过单簧管、钢琴、架子鼓和吉他。随着吉他功力的提高,他对于作曲的热情也与日俱增,加入过流行、重摇滚、福音乐队。代表作有Fragrance,Sleepyhead,Better than a fairy tale,Princess等。

《The Poet》

How can I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如何告诉你 我有多爱你
Words don't come easy not even to me
如何告诉你 我有多爱你
I am a poet that is my calling
我是一个诗人 那是我的呼唤
But I came to justice to you
但我对你的形容是
You're like a rainbow, so many colors
你就像彩虹 多姿多彩
I can hear music falling from heaven
我能听见天籁之音

I am a dreamer, I've always been one
我是一个逐梦者 我一直都是
But dreams came to justice to you
但梦想站在你那边
I am a poet,that is my calling
我是一个诗人 那是我的呼唤
But I came to justice to you
让我来慢慢形容你

评论(2)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