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逐日者 - 风林火山

【流行摇滚】风林火山乐团《逐日者》

每一个选择都要遵从内心,才能真正无悔。无论生活有多艰难,现实有多残忍,给自己一个理由,勇敢诚实快乐地活着。人生是场持久战,是精彩的历险记。

风林火山乐团于2003年成立,乐队全体成员全部来自天津的各所高校。成员包括王旭东,张瑞非,孙涛,王义雄,张立辰五人。2012年发行首张专辑《Super Model》。

《逐日者》

这世界瞬息万变
我们却逆流而潜
倔强的只懂走直线

年轻人壮志万千
心却容易搁浅
拼命的要活出尊严

我喜欢喝酒但不抽烟
我不挣昧良心的钱

我骄傲得活在每个人面前

Goodbye my dream
Goodbye my friend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my soul
这些愚蠢的想法 是不对的

I need time
I need chance
I need patience
I need free
I believe I can see my Beautiful life

是否该现实一些
把梦想做个祭奠
努力的开始挣点钱

我工作任劳任怨
回报却少得可怜
连自己都觉得丢脸

虽然这生活似黄连
我装聋作哑不埋怨
我努力的活在这疯狂世界

Goodbye my dog
Goodbye me car
Goodbye my tattoo
Bye rock star
这些美好的生活 你舍得掉吗

I need beer
I need jazz
I need Yoga need spa
I believe I can see my Beautiful life

Goodbye my dream
Goodbye my friend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my soul
这些愚蠢的想法 是不对的

I need time
I need chance
I need patience
I need free
I believe I can see my Beautiful life

Goodbye my dog
Goodbye me car
Goodbye my tattoo
Bye rock star
这些美好的生活 你舍得掉吗

I need beer
I need jazz
I need Yoga need spa
I believe I can see my Beautiful life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