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玉林南街二号 - 聂禹

【独立摇滚】聂禹《玉林南街二号》

歌曲所在街道真实存在于成都,单曲收录于聂禹与南街二号乐队2015年专辑《浑浊大全》。MV记录了聂禹及其乐队的历年演出和一路做音乐的过程。

聂禹,2000年起从事创作,先后曾任成都及重庆多支独立地下乐队吉他手,主创;后转为独立音乐唱作人。南街二号乐队成员包括 主唱/吉他:聂禹;吉他:刘韦;贝斯:罗强;长号:郭小攀;鼓手:汪宇;和声:宋庆怡。

斑驳的早晚 陈旧或新鲜
回忆推远
整条街 随路灯黯淡
南方的南边 南门的南街
玉林小区 抱着日夜
陪人们 来回 重叠

宽容或怀念 今夜又该遗忘谁
熊猫不夜城 啤酒吉他 黄银杏
粉子筒条万 吃碰叫听不合眼
这世界若然温暖 海水淹没了火焰

夕阳拉下帷幕的瞬间 云朵飘落玉林南街
告别棉花(般)年轻岁月 我的影子倾了又斜
身影重复消逝的逗留 只有时间会带我走
成都某个十字路口 还留着我简单的梦

交错的路人 正反着纵横
脸上的快乐 分明把冷漠反衬
龙门八卦阵 每天都听闻
不必在意是夸张 是假还是真

宽容或怀念 今夜又该遗忘谁
熊猫锦官城 啤酒吉他 黄银杏
粉子筒条万 吃碰叫听不合眼
这世界若然温暖 海水淹没了火焰

夕阳拉下帷幕的瞬间 云朵飘落玉林南街
告别棉花(般)年轻岁月 我的影子倾了又斜
身影重复消逝的逗留 只有时间会带我走
成都某个十字路口 还留着我简单的梦

夕阳拉下帷幕的瞬间 云朵飘落玉林南街
告别棉花(般)的年轻岁月 我的影子倾了又斜
身影重复消逝的逗留 只有时间会带我走
成都某个十字路口 还留着我简单的梦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