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Long Time No Love - uncle2

【独立民谣】跑火车电台《Long Time No Love》

一首写给单身青年的伤感之歌,单身螺旋弹主题曲,据说听三遍以上的就有奇妙的事情发生。

小文艺的编曲,浅白感性的歌词,交杂着无奈和怅惘的复杂情绪。

《Long Time No Love》

你告别了旧爱 
却等不到新欢
她碰到了人渣
又拒绝了宅男

用所有刷微博的时间来陪你
用朋友圈自拍换来的赞来爱你

一场大雨,突然而至
人们躲进这家咖啡店
蓝色的落地窗
变成了电影院的大荧幕
透过厨房的香味
还有玻璃缸里的几只金鱼
我看见了你的笑
心中那把冰冷的剑
就融化成了
你手中的雪糕

long time no love
我想要跟你谈恋爱
long time no sex
我想要跟你做爱人
long time no love
我想要跟你谈恋爱
long time no sex
我想要跟你做爱人......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