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antasma De La Ópera - Daniel Diges

【歌剧魅影】Fantasma De La Ópera - Daniel Diges

西班牙著名戏剧演员Daniel Diges演唱西语版《歌剧魅影》选曲。Daniel Diges成名于电视剧“Nada es para siempre”,出演过歌剧《悲惨世界》中的安灼拉和冉阿让。多年来,他还主持儿童节目“megatrix”和“Max Clan”,并在一些电视剧扮演角色。

《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一部安德鲁·洛伊·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作曲的百老汇音乐剧。又译做《歌声魅影》、《剧院魅影》或《歌剧院的幽灵》。1986年在伦敦首演,至今全球已有16个制作版本,是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