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两个人的旅行 - 虎子、王娟

【电子民谣】虎子;王娟《两个人的旅行》

“像一个梦境的开始,就这样不经意地踱进了一个满是艳丽花朵的山谷,当你一个人还在惊异于这里的美丽和妙曼时,一只扑闪着翅膀的花碟已经悄无声息的蛀留在你的肩头,正睁着一双美丽的眼睛注视着你,询问你的来历。”

这张发行于2005年的《两个人的旅行 》由摩登天空下属的电子厂牌 GUAVA出品 ,收录了电子艺人虎子和民谣歌手王娟合作创作的八首作品。 编曲虎子在缓拍节奏中,加入了鼓、模拟鸟啼、虚拟化过的人声等多种声乐素材,增加了一份春日中万物重生的意气。

《两个人的旅行》

从哪里飘来的芬芳
带着羞怯我不住的张望

恍惚跟着风走了
恍惚我已经醒了

他在将我拥抱
他在将我围绕

像莲花开在你出现的地方
带着悸动和寂静的忧伤

像莲花最初的花蕾
映红心底的波澜

他在将我拥抱
他在将我围绕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