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农夫渔夫 - 小猛

【独立民谣】小猛《农夫渔夫》

低沉男声版《农夫渔夫》,给你不同于小清新童声的另一种感觉;打入心怀的旋律触动内心最柔软的角落。

小猛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民谣歌手,少有人知道他就是《农夫渔夫》的原作者,也不知道他曾参与赵雷的《赵小雷》《吉姆餐厅》的专辑录制。小猛于2012年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拾年北京》,将自己十几年的故事都揉进了这张作品里。

《农夫渔夫》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个大果园
我愿放下所有追求做个农夫去种田
每一个早晨我耕耘在绿野田园
每一个黄昏我守望在乡间的麦田
我会把忧虑都融化在夕阳里
让孤独的心等待秋收的欢喜

哦如果那个时候我身边没有女朋友
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
哦如果那个时候我依然牵着她的手
我们会幸福地坐上树枝头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条渔船
我愿放下所有执着做个渔夫住在海边
每一个早晨航行在晨曦的海面
每一个黄昏我遥望在无际的海云天
我会把思绪都消失在波涛里
让澎湃的心等待风雨后的平息

哦如果那个时候我身边没有女朋友
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
哦如果那个时候我依然牵着她的手
我们会幸福地坐上弯弯船头

哦如果那个时候我身边没有女朋友
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
哦如果那个时候我依然牵着她的手
我们会幸福地坐上弯弯船头

我们会停泊在爱人的码头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