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风度 - 丁薇

【华语音乐】丁薇《风度》

「吉他大师Dominic Miller开篇,迈出小心翼翼的脚步。小提琴家林朝阳(盐哥)以小提琴铺陈,纤细强烈的情感蜿蜒成迷途。

或许双眼模糊,或许心跳失速,所有的暗与冷,都在丁薇的声音中分毫毕现。

一呼一吸间,爱与过往缠绕消逝。在某刻,那一地无人理的尘土,就是我们所坚持的《风度》。」

via唱片文案

《风度》
吹落一地的尘土
没有人清除
穿过那条暗无人的路 
走着不熟悉的步
看不清地图
我拨不开这放不晴的雾 

海都让得出
这没有人的路 
我的双目为什么会模糊 
那爱过的旅途 
有多少是全部 
我想都只是有什么不能处 

垂落一地的风度 
没有人倾吐 
穿过那片暗而冷的雾
跳着不熟悉的舞
看不清意图
我达不到的放不开的步 

海都让得出
这没有人的路
我为谁让步又为什么去祝福 
那迈过的脚步 
有多少是独舞 
我想不都是有这么个归宿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