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ime To Say Goodbye - Ernesto Cortazar

【纯音乐】Time To Say Goodbye - Ernesto Cortazar

此曲由钢琴家Ernesto Cortazar根据1997年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演唱的《timeless》(永恒)改编。 天地悠悠,岁月深深,你在时光中迈出的脚步,跨过的道路,多年之后还记得回首么?

Ernesto Cortazar,墨西哥钢琴诗人,生于1940年。17岁时他为电影《La Risa de la Ciudad》谱写的主题曲 River of Dreams (梦之河) 在1957年的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拉丁美洲电影项的最佳背景音乐奖,由此开启自己的音乐旅程。他曾为500多部影片和10个电视系列作曲配乐,迄今已出版了23张个人专辑。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