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unny Little World - Alexander Rybak

【欧美流行】Funny Little World -   Alexander Rybak

这首Funny Little World出自挪威歌手Alexander Rybak于2009年发行的首张专辑《Fairytales》。诙谐而带着小欢乐的曲调,明亮阳光的嗓音,讲述了一个男孩带着一分傻气和九分好奇,开始付出爱并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故事。

Alexander Rybak 1986年出生于白俄罗斯明斯克,4岁离开故乡随家人前往挪威并定居至今。2009年于莫斯科举办的第54届欧洲电视歌曲大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赢得冠军。

Alexander Rybak多才多艺,曾在奥斯陆Nye Teater的剧作《地板上的小提琴手》中扮演小提琴手并因此角色获得了Hedda奖。 他还在Grete Salomonsen导演的电影Yohan中扮演了角色Levi。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