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hen You Come Back Down (Originally Performed by Nickel Creek) [Vocal Version] - Singer's Edge Karaoke

【乡村音乐】When You Come Back Down - Nickel Creek

Nickel Creek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Vista的乡村乐团,成立于1989年。三位成员分别为:吉他手Sean Watkins、小提琴手Sara Watkins兄妹档与曼陀林乐手Chris Thile。2000年推出首张同名专辑《Nickel Creek》,2003年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当代民谣专辑。

时代杂志对Nickle Creek如此赞誉:“兼具传统风味的流行民谣词曲与才气洋溢的听觉触感,回映出来自古典、爵士、摇滚乐风的影响力,这支三人组合创作出了最道地的美国南方音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