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You Could Be Happy - Snow Patrol

【另类摇滚】You Could Be Happy - Snow Patrol

Snow Patrol(雪地巡游者)是一支苏格兰另类摇滚乐队,1994年成立于邓迪大学。乐队成员有Gary Lightbody(主唱, 吉他)Paul Wilson(贝司,伴唱)Jonny Quinn(鼓)Nathan Connolly(吉他,伴唱)Tom Simpson(键盘)。

2002年,乐队与宝丽多唱片(Polydor Records)签约。次年乐队发行了签约后的第一张唱片《Final Straw》取得了空前的成功。2006年发行专辑《Eyes Open》,其中热门单曲“Chasing Cars”被电视剧《实习医生格雷》选中,作为配乐用于第二季最后一集。此曲获得葛莱美奖最佳摇滚歌曲与全英音乐奖最佳单曲的提名肯定。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