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么么 - 夏小虎

【独立民谣】夏小虎《么么》

心爱的姑娘如花般含羞绽放,爱情在青涩中庄严的成长。来吧,姑娘!亲吻我的嘴呀,我要为你每天把歌唱!

夏小虎,1986年出生于江苏泰州兴化;独立民谣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逝年》、《北方的冬天不会冷》。 

《么么》

清晨阳光照在树上鸟儿在歌唱
邻居家的猫咪爬树上
天边的云彩 是一朵又一朵
美丽的彩虹挂在天空上
我心爱的姑娘 你陪在我身旁
我每天都在为你把歌唱
你亲吻我的嘴呀 你看着我的眼啊
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模样
清晨阳光照在树上鸟儿在歌唱
邻居家的猫咪爬树上
天边的云彩 是一朵又一朵

美丽的彩虹挂在天空上
我心爱的姑娘 你陪在我身旁
我每天都在为你把歌唱
你亲吻我的嘴呀 你看着我的眼啊
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模样
我心爱的姑娘 你陪在我身旁
我每天都在为你把歌唱
你亲吻我的嘴呀 你看着我的眼啊
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模样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