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Que Sera Sera - Pink Martini

【电影原声】Que Sera Sera - Pink Martini

一切不可知,不必苛求,顺其自然。Whatever will be, will be.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

《Que Sera Sera》这首歌出自著名导演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拍摄于1956年的电影《擒凶记》,当年获奥斯卡最佳电影插曲金像奖。原曲是轻盈的三步舞曲,由演员兼歌手 多丽丝·戴(Doris Day)演唱。歌曲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流传,其生命已经超越了电影本身,被各时代的众多歌手所演绎。

红粉马丁尼(Pink Martini)的翻唱,轻灵而梦幻,似一曲旋转木马的变奏。此版本出现在柏林电影节获奖动画片《Mary and Max(玛丽和马克思)》中。

原唱Doris Day版本: Que Sera Sera

《Que Sera Sera》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
I asked my mother
我问妈妈
What will I be?
将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Will I be pretty?
会漂亮吗
Will I be rich?
会富有吗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她对我说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顺其自然吧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我们不能预见未来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in school
当我在学校只是一个孩子
I asked my teacher what should I try
我问我的老师,我应该尝试什么
Should I paint pictures
我应该画画
Should I sing songs
我应该唱歌
This was her wise reply
这是她明智的回答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顺其自然吧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我们不能预见未来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en I grew up and fell in love
当我长大并恋爱了
I asked my sweetheart what lies ahead
我问我的心上人 我们将来会怎么样呢
Will there be rainbows day after day
生活每天都美好吗
Here's what my sweetheart said
我的爱人对我说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顺其自然吧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我们不能预见未来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顺其自然吧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我们不能预见未来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顺其自然吧
Que sera sera
世事不可强求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