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Mam'selle - John Pizzarelli

【浪漫爵士】John Pizzarelli - Mam'selle  

       Johni的歌唱有一种极为拉丁化的感性味道,看似漫不经心实则用心很深,声音的特质带有些许慵懒与鼻音。聆听John Pizzarelli的音乐,美妙感觉轻易就能流淌整个房间,包围住你的心。你能够从音符中捕捉到浓郁的美国都市气息,一种充斥着美式爵士音乐特质的闲情雅致。

       从二十岁便开始崭露头角的John Pizzarelli(约翰•皮萨瑞),于1983年出版发行了属于他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I’m Hip, Please Don’t Tell My Father》,而后他便渐渐从当时一些吉他大师的音乐中汲取了诸多营养。在后来十多年的音乐探求路上,他摒弃了老派的唱法而从时代元素中获得了全球越来越多聆听者的青睐——无论是百老汇歌剧的演绎,还是与爵士乐团的合作,John的表现总是让业界赞不绝口。

评论(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