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raveling Light - Joel Hanson

【乡村民谣】Joel Hanson - Traveling Lightt 轻装前行 

       “思绪在飘渺的旋律中尽情地放纵,往事在悠悠的曲子里隐现,动听的旋律勾起的总是最美好的回忆。就像在夕阳下,迎着柔和的阳光,卸下身上重重的行囊,奔向远方……”

       这首轻松欢快的《Traveling Light》 是由Joel Hanson&Sara Groves合唱的一首乡村民谣。Joel Hanson声音抒情醇厚,辅以Sara Groves天籁般的和声,我们完全可以感觉到在鼓声和乡村吉他之间穿透出来的那种热情洋溢。放下身上的负担,一起跟着这首歌的旋律去旅行吧!

       Joel Hanson是曾经荣获过格莱美奖的美国PFR的成员主唱和吉他手。在1997年PFR解体之后,他走上了单飞的音乐道路,但2000年PFR又重新组合起来,并且先后推出了《Captured》和《 Broken》两张专辑。但是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直到他与Sara Groves合作的一首单曲《Travelling Light》推出之后,才取得了轰动效果。“Travelling Light”恰如其分地反映了乔伊.汉森在之前遇到的困境和释怀与解脱。


评论(10)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