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别送我 - 陈鸿宇、苏紫旭、刘昊霖、寒洛

【电影原声】陈鸿宇《别送我》

每个人都在拼命抵达“乘风破浪”的一天,多数人却在途中,成为了Duckweed。

这首《别送我》出现在《乘风破浪》里小马读信的段落,配合着“别送我,说再见吧,故乡已在身后了”的歌词,切入点十分精妙。此曲改编自经典民谣《500miles》,由美国民谣歌手Hedy West创作,并于1961年率先发行在民歌三重唱Journeymen(旅行者)的同名专辑中。

《别送我》

别送我 说再见吧
故乡已在身后了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就当我是那云朵 请别送我

云一朵 云两朵
云三朵 云四朵
爱人别看云朵了 请送别我
送别我 送别我
请送别我 请送别我
此去不知道归期 请送别我

云一朵 云两朵
云三朵 云四朵
爱人别看云朵了 请送别我
送别我 送别我
请送别我 请送别我
此去不知道归期 请送别我
别送我 说再见吧
故乡已在身后了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