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 Close My Eyes - Justin Bennett

【抒情民谣】Justin Bennet -  I Close My Eyes

       一把木吉他,加上一个天然的嗓音,没有什么比如此简单的歌唱形式最轻易打动人。Justin Bennet的歌声,伤感而真摯,恍如一些散落了的回忆,以及一幅幅发黄的照片。静静地听,心事都在流淌。

       Justin 出生于俄勒冈(Oregon)的一个小镇,唱着 Fleetwood Mac,Tom Petty 和 the Eagles 的歌长大。受 Bill Mallonee 和 John Lennon 的启发,Justin自己认真学习歌曲创作。歌曲写出了他自己的生活,诚挚、感人的的曲风,错综、精细的吉他伴奏和深入人心的旋律,让人在优美的歌声中想到了温暖的家。

评论(11)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