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omewhere in Time - John Barry

【纯音乐】Somewhere In Time《时光倒流七十年》电影原声

       穿越、宿命、爱情、时间,究竟什么是永恒?

       《时光倒流七十年》改编自美国作家汉密尔顿发表于1976年的小说《Bid Time Return》,剧作家李察某日造访一家旅馆时,看到女演员艾丝的照片,李察被这张照片深深吸引,无法自拔。他以自我催眠的方式,回到了1912年,终于找到了念念不忘的艾丝,两人很快的坠入了情网。

       《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是俄罗斯作曲家拉赫马尼诺夫于1934年完成的一首钢琴与管弦乐作品,根据意大利小提琴家帕格尼尼第24首小提琴随想曲的主题而作。这首乐曲被导演拿来作为一件重要的音乐道具,起到了跨越时空、在男女主人公之间沟通心灵的作用。几十年过去了,它的作用依然。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