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ears for Affairs - Camera Obscura

【独立流行】Tears for Affairs - Camera Obscura

选自CameraObscura第三张专辑《Let’s Get Out Of This Country》。优美的管弦乐配器,明快的苏格兰乡村蓝草曲风,散发着迷人的复古情调。主唱Tracyanne Campbell轻盈灵动,甜而不腻的唱腔,足以融化人心。

CameraObscura是苏格兰格拉斯哥的一支独立流行乐队;1996年创始成员TracyanneCampbell和GavinDunbar创建乐队,期间阵容产生了几次变化。目前这支乐队,由5人组成。

Tracyanne Campbell (歌手/作曲)

Gavin Dunbar(低音)

Lee Thomson(鼓)

Kenny McKeeve (吉他/作曲家)

Carey Lander(键盘)

《Tears for Affairs》

Shedding tears for affairs
因那些风流韵事而哭鼻子
I ’m a funny little thing
我真是幼稚又可笑
I can tell you this for nothing
我告诉你我根本不在乎
Affairs don ’t win
这些小事击垮不了我
Can you handle one more dirty secret one more dirty night
你还能再隐瞒一个恶心的秘密再度过一个风流之夜吗

Is it true what they say
人们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吗
Will it make us go blind
那些事会让我们之间情意不再吗
You had to drive
你十分无奈
Look me in the eye
你注视着我
Whisper don ’t cry
呢喃道不要哭了
I ’ll take an interest in Illustration
我会很乐意听你的解释
It should be a laugh
这还真是可笑啊
Your words are with me still
你的话语还萦绕在我耳边
They whisper in the grass
我坐在草地上 听你解释
Shedding tears for affairs
因那些风流韵事而哭鼻子
I ’m a stupid little thing
我真是愚蠢的傻姑娘
I can tell you this for nothing
我告诉你我根本不在乎
You won ’t win
你不会是胜者
You had to drive
你十分无奈
(I didn ’t want to)
(我也不希望这样)
Look me in the eye
你注视着我
(I found it hard to)
(我发现你并不情愿)
Whisper don ’t cry
呢喃道不要哭了
(I had to whisper Goodbye)
(我该轻声说声再见)
So I cried
我就这样哭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