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 Want To Go To The Beach - Iggy Pop

【爵士蓝调】I Want to Go to the Beach  - Iggy Pop

选自Iggy Pop的转型之作《Preliminaires》。“朋克教父”一改以往老炮儿调门儿,着实柔情了一把。沧桑低沉的声线和着优雅舒缓的旋律,自有一种惬意闲适、深邃幽远的陈年味道。

Iggy Pop伊基·波普1947年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一个小镇。1967年他成立了Stooges乐队。Elektra唱片公司于69年为他们发行了与乐队同名的专辑,随后在70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Fun House》。这两张专辑成为摇滚乐的经典教科书,甚至被视作朋克摇滚的开山之作。

《I Want to Go to the Beach》

I wanna go to the beach
我想漫步海滩
I don't care if it's decadent
无论它是否颓废
I don't know where my spirit went
我不知灵魂何去
But that's alright
但这并不要紧
I wanna go to the deep
我想潜入深海
'Cause there's nowhere I want to be
因为我不知欲从何处

And nobody I want to see
何况我不想见任何人
But that's alright
而这并不要紧
Particles of pain in my brain
我的脑中隐隐作痛
I guess they're here to stay
点点疼痛在此停留
They work their way inside
它们在脑内操纵着
And I can't hide or even walk away
而我无法躲藏逃离
You can convince the world
你可以说服这世界
That you're some kind of superstar
说你是一个大明星
When an asshole is what you are
而你却是无耻之徒
But that's alright
但这并不要紧
Waiting, hating the shit life throws my way
等待,憎恨这该死的生活
Hating, waiting to make my escape
憎恨,等待着我的逃离
I wanna go to the beach
我想漫步海滩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