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写给妈妈 - 翁大涵

【独立民谣】翁大涵《写给妈妈》 

人的一生都在面对的成长,就是自我冲出重围的过程。男孩看似坚强的外表背后,隐藏着脆弱的一面。我们,都一样,一直走,一直在成长。

翁大涵,1992年3月10日出生于江苏泰兴,民谣歌手,音乐制作人,自己既写词又作曲,从高中就开始弹唱,进入大学后先后组过俩个乐队,打火石和齿轮西游,并从事改编翻唱。2015年2月创立个人第一支团队,制作了第一张专辑《背包客》。2016年推出专辑《一盒南京》。

《写给妈妈》

妈妈,睡了吗
好久没有,听你说话
妈妈,想你了
孩子心里,不只有她
妈妈,自从我爱上了她
我总是,忘记回家
妈妈,自从我拿起吉他
我总是,不想听话

妈妈,别害怕

时间已经,让我发芽
妈妈,抱一下
不想总是,天各一方
妈妈,自从我爱上了她
我总是,忘记回家
妈妈,自从我拿起吉他
我总是
妈妈,不是我不想回家
我总是,一言不发
妈妈,不是我不想听话
我总是,怕你牵挂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