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or The First Time (album version) - Rod Stewart

【怀旧金曲】Rod Stewart - for the first time

       “一切都从开始起被娓娓道来。回忆我们第一次坠入情网,那些美丽和慌张是否还在血液里流淌。当繁花开遍以后,我们站在原地,看天边云朵的聚散,看微风掠过湖面的波纹,往事如晨雾般在心中弥漫。倚靠或没有倚靠在身边的情人哪,这一刻我多么希望能读懂你越过岁月的眼神,那里面蕴藏着的所有疲惫和梦想。”

       Rod Stewart(洛.史都华),世界上最出色的摇滚歌手之一,以豆沙般的嗓音,桀骜不驯的舞台形象闻名于音乐界。他是美国乐坛六十年代中期的英国入侵浪潮之后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他的音乐把乡村、民谣、布鲁斯、pop、jazz、迪斯科和摇滚乐等融合在一起的风格,不仅曾经使他成为了摇滚乐坛独当一面的人物,而且由于他的成功还影响了许多代人的音乐思想,Bryan Adams,Michael Bolton,Steven Tyler(Aerosmith乐队主唱),Paul Stanley(Kiss乐队主唱)等人都是他的追随者。

       Rod在乐坛经历了三个不同年代,他的歌路变化从60年代的蓝调与爵士过度到70年度的流行摇滚,即使到了80年代,他的新潮表现也不落后于任何其他歌手之后。

评论(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