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Drama, Love & 'Lationships - Babyface

【节奏蓝调】Babyface《Drama, Love & 'Lationships》

       集超级金曲词曲作者、制作人与歌手三种身份的巨星Babyface(娃娃脸),本名Kenneth Edmonds。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Babyface 开始推出个人专辑。从1989年的《Tender Lover》开始走红,专辑卖出200多万张。1993年的《For the Cool in You》获得白金唱片,成为该年度最佳节奏与布鲁斯专辑。

       1995年,Babyface达到事业的顶峰。他为BoyzⅡMen的新专辑制作了多首作品,为 Madonna 的新专辑制作了热门单曲《Take A Bow》,而由 Whitney Houston出演的《Waiting to Exhale》的电影原声专辑则成了 Babyface 的个人作品集,其中的歌曲大多出自他一人手笔。

       Babyface除了是位优秀的歌者外,更一直是Whitney Houston,Paula Abdul等当红艺人所频于热情邀揽、合作的流行冠军金曲制造者,且其中有25首更是全美排行榜首之作。

       他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制作了一百多首畅销单曲,其中大多数登上R&B和流行排行榜前十名。整个九十年代,Babyface 始终是 R&B/Pop 音乐最杰出的制作人,他以歌手、演奏者、词曲作者和制作人的多重身份开创了主流音乐的一个新时代,也建立了他自己的音乐王国。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