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 Albert hammond

【怀旧金曲】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永不下雨 

       这首70年代的乡村民谣,曾横扫过全球流行乐界,他的演唱者是 Albert Hammond(亚柏特.汉蒙)。它也是《阿甘正传》里面的插曲。

       Albert Hammond,1942年生于英国伦敦,成长在直布罗陀。60年代中期,和他的好友Steve Rowland一起将它改组为Family Dogg乐队。1969年的首张LP《A way of life》已推出就获得成功,产生多首上榜曲目,但不久,Hammond就离开了乐队,独立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1972年,单曲“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一发行就进入美国音乐榜前五,第二年初出版同名专辑。第二张专辑《the free electric band》也在这一年发行,词曲创作及吉他演奏全由他一手操办。

       在接下来的二十年中,Hammond保持着他多产的步伐前进,最终以他的词曲创作力闻名。在为自己创作的同时,他还为众多歌手写过歌,Leo Sayer 1977年的榜首歌曲“When I need you”、Diane Warren的热门曲目“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以及Chicago的“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r love”都是出自他的手笔。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