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The Value of Life - Chuck Brown

【纯音乐】Chuck Brown - The Value of Life

       Chuck Brown(查克·伯朗)诠释的美感,在于那一尘不染的纯净音色。无论是高音的清脆、中音的饱和,还是低音的扎实,或是钢弦与钢弦间的泛音震荡,唯有透过他那精纯的技法,以及不加人工修饰的录音,才能呈现出钢琴的高贵原色。

       《The Value of Life》出自查克·布朗的首张专辑《Unadorned》(纯粹)。钢琴家收起往日令人目眩的光茫,转而以内敛的气质来表现出自己罕见的天分。唱片中,汇聚起查克·伯朗20年创作生涯中的首选经典,在他精湛的诠释之下,这里的每个音阶浑圆晶亮,如透明的白水玉,每一波弦与弦间的震荡都历历在耳,这简单而直接的感动,从热切中透露出无疑的开阔,听者可以在这独特的素净气氛中,品尝钢琴不染尘俗的真正魅力。

       查克·伯朗,钢琴名家,12岁开始作曲,至今完成超过150首创作,半生时光都厮守着钢琴,他已然磨练出最锐利的听觉与键盘直觉,即使在面对最刁钻的曲目都能轻松驾驭。 

评论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