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Going Home - Sophie Zelmani

【民谣流行】Going Home - Sophie Zelmani

很多人是听了王菲的《乘客》,才知道了瑞典才女Sophie Zelmani的原曲。清脆的吉他合弦,伴着柔和舒缓的歌声,像挚友与你分享心情故事。远方传来的萨克斯风,似家乡的声声叮咛与呼唤,萦绕在游子梦中

苏菲·珊曼妮(Sophie Zelmani),1972年生于斯德哥尔摩,瑞典民谣创作女歌手。1995年签约索尼音乐并发行了第一张单曲《Always You》, 随后她推出了个人首张同名录音室专辑《Sophie Zelmani》。1996年获得了瑞典格莱美最佳新人奖。

Going Home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我们不常见面
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
而这音乐也不太悦耳
Can only sense happiness
如果音乐是伤感的

if the music is sad
我才能感受到快乐吧

So, I'm going home
所以 我要回家了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须赶紧回家
Where a life goes on
在那里 生活会继续

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
我们已过了年少放纵的年龄
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
梦想却让我永葆青春
Old enough to stress
我已足够成熟来承受压力
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
只有镜子见证时光流逝

So, I'm going home
所以 我要回家了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须赶紧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生活会继续向前吗

Yes, I'm going home
是啊生活会继续 我踏上归途
Going home alone
只身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这样你的生活才会继续

So, I'm going home
所以 我要回家了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须赶紧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生活会继续向前吗

Yes, I'm going home
是啊生活会继续 我踏上归途
Going home alone
只身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这样你的生活才会继续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