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No Matter What (Phantom Of Broadway album version) - David Davidson

【纯音乐】No Matter What - David Davidson

《Phantom of Broadway》专辑里的曲目,选自韦伯的《歌剧魅影》以及其他舞台剧的插曲。David Davidson重新以小提琴进行演绎,配合钢琴与大提琴的伴奏,展现出另一种动人之美。 这首《No Matter What》(无论如何)改编自经典歌剧《男孩地带》。

David Davidson5岁时开始学习钢琴,9岁时学习小提琴。后来受到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小提琴奖学金,并在19岁时开始了自己的小提琴职业生涯,作为一名古典音乐家他在杰克森维尔交响乐团演出了4年。1983年起,他开始与很多流行,摇滚的音乐家合作。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