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Love, Don’t Let Me Go - Matt Dusk

【流行爵士】Love, Don’t Let Me Go  - Matt Dusk

选自加拿大流行爵士歌手Matt Dusk发行于2009年的专辑《Good News》。专辑收录了12首单曲外加一首Bonus Track,曲风依然是Jazz Pop。Matt Dusk的声线磁性温厚,略带淡淡的忧伤,演绎情歌满载着绵绵深情,真切动人。

Matt Dusk ﹐1978年生于加拿大多伦多﹐早年演唱歌剧与古典音乐。2003年签约 Decca唱片﹐翌年发行首张专辑 Two Shots并获加拿大金唱片奖。 

更多歌曲推荐:网易云音乐@罗宾的时光阁


《Love, Don’t Let Me Go》

Love, don’t you let me go 我的爱,不要放我离开
When I need you so 在我如此需要你的时候
Don’t you let me go 别放我离开

You keep my dreams alive 是你让我梦想长存
How would I survive 我将如何生存
Without you in my life? 如果你离开我生命

Loneliness would take your place 寂寞将取代你的位置
The moment that you’re gone 一旦你离开
It would be so hard to carry on 生活将如此艰难梏桎

Love, leave me in the dark 我的爱,留我在黑暗之中
And I will fall apart 我会流离破乱
It would break my heart 会心碎一地

I don’t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无须发声
To know when you’re around 我即知你在旁
In this hour of darkness 在如此暗黑时刻
I am looking to be found 我等待你来找寻
I can only hope that you 我只能默默期许 
Won’t let me down 你不会令我失望

Love, don’t you let me go 我的爱,不要放我离开
When I need you so 在我如此需要你的时候
Love, don’t you let me go 我的爱,不要放我离开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