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 Lube

【民谣摇滚】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 Любэ

这首《轻轻地呼唤我的名字》 由俄罗斯“柳拜”乐队(Lube)创作,写给苏联卫国战争中的无名英雄。沧桑的男中音,诗化的歌词,有着伏特加一般的醇厚与温度,饱含着对山河的深情挚爱。

“每当夜晚至黎明时段,我心总会变得敏感;每一次列车鸣笛或是马车咯吱驶过,使我久久的欣喜若狂。我想轻声呼唤你的名字,为你奉上甘甜的泉;重逢的话语早已深藏心底,昨日别离,那瞬息即去的顾盼却依然清新。我在旷野里倾听你名字的回音……我知道的,我们还会相见,我坚信彼此诺言。”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