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o Cold - Taio Cruz

【节奏蓝调】Taio Cruz《So Cold》

       作为制作人,Taio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作为歌手,Taio平和柔美的嗓音可以和诸多伟大的歌手比拼。

       Taio Cruz是英国著名制作人兼歌手,早年作为英国Universal唱片公司与美国Motown唱片公司的商业接点被推向唱片界。曾与Jazze Pha和Rich Harrison合作,为Usher, Mya还有Britney Spears等诸多大牌歌星担当歌曲创作。Rihanna一度风靡全球音乐排行榜的超热门冠军单曲《Umbrella》就是出自他手。

       《So Cold》这首歌出自Taio Cruz2008年首张专辑《Departure(Bonus Track)》。taio将这张专辑做得很多元,而不是单调的urban曲风,R&B,HIP-POP,CLub被很好的融和。唱片中抒情曲I'll Never Love Again,励志曲i can be,舞曲come on girl,首首精彩。

       2010年Taio Cruz发行专辑《Rockstarr》,专辑一经推出,就取得巨大成功,使他瞬时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一代人气王。专辑单曲《Break Your Heart》、《Higher》和《Dirty Picture》大受热捧,《Dynamite》曾一度爬上Billboard冠军宝座。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