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Please Shine - We Shot the Moon

【钢琴摇滚】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 《Please Shine》

       这是一首很动情的爱情歌曲!诉说着一个人对自己爱人的思恋。

       温暖袭来,一点点润泽久已冰冷的心灵,即使是冰山,也会被缓缓融化。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朵花,这首歌就是花的阳光,听着听着,心里的花朵在暖意中慢慢绽开。我们爱的人,他们快乐,同样,也是我们的阳光。“You shine, I shine...”

       We Shot The Moon是一支来自加州San Diego的独立钢琴摇滚乐队。乐队由现已解散的乐队Walking Ashland的前主唱Jonathan Jones酝酿组建而成。当其在2007年7月宣布退出乐坛时,Jonathan仍然坚持创作歌曲以期望继续他的音乐生涯,从而We Shot The Moon也由此而生。

       《Please Shine》这首歌选自2007年12月12日发行的专辑《Fear And Love》。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