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我站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 - 彭钧

【彭钧《我站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

       青蛙乐队已消逝在我们成长的时光隧道中,但主唱彭钧却一直没有离开。《我站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延续了彭钧一贯的“彭式情歌”的细腻深沉,如果有一天你选择离去,请记住我会站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那些唱给你的歌谣还没来得及让你听到,知道你离去才明白你对我是如此的重要。

       此歌出自彭钧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站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这是一张具有平衡之美的专辑,十首歌曲在重与轻、急与缓、淡与浓之间达到了和谐与统一,从彭钧最擅长的民谣、流行摇滚,到新鲜的电子舞曲、沉静悠扬的佛曲,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为了迎合市场去创作的懵懂男孩了,这一次他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彭钧, 1998年开始打拼北漂的音乐之路,几多周折,与名噪一时的北京麒麟童签约。2000年,与其他两位伙伴组成青蛙乐队并担任主唱。后来单飞成为独立歌手。


评论(4)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