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anting And Waiting - Kathryn Williams

【独立民谣】清新如水Kathryn Williams《 Wanting And Waiting》

       简单的吟唱,如水般纯净淡然的吉他拨弦,有着清新的气息和脱俗的气质。Kathryn也许就是下一个Bob Dylan,永远将梦一般甜美的民谣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 Wanting And Waiting》出自自选集《The Quickening》,这是英国第一民谣夫人Kathryn Williams发行的第8张全长专辑,充满了岁月的味道。那些潜藏在歌中,常有些似雾既缠绕又迷离,甚至梦般抽象的气质与声调,肯定是要听进了心底才能感悟。

       athryn Williams,1974年出生于利物浦的一个民谣家庭。1999年,自创厂牌Caw 并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Dog Leap Stairs》。2001年,她以独立发行的第二张专辑《Little Black Numbers》,获水星音乐奖提名年度最佳专辑。

评论(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