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Midnight Affair - Tom Barabas

【华丽的节奏钢琴Midnight Affair 】

       再回头,已看不见,青涩的过去, 淡淡的忧伤……单独的来,单独的走。

       Tom Barabas(汤姆·帕瑞斯)天生就是一个节奏与音符律动的化身。欣赏他的钢琴曲,你才能体验原来音乐是真的足以取代言语的,万籁俱寂中,听见夜晚的另一种繁华。

       他的十指间能解开最僵硬的曲式环节,每个音阶都彷复拥有生命与自主意识,使他演奏的每首曲子不但有如巴洛克音乐般华丽多彩,还多了份南加州典雅的节奏感,

       Tom Barabas(汤姆·帕瑞斯)出生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堪称为新世纪音乐史上最具自在力的钢琴师。自1989年《Sedona Suite》专辑发行单周,美国地区便销售超过20万张,接下来《Wind Dancer》《Classica Nouveau》、《Magic In December》等十数张陆续发行的专辑,使汤姆‧帕瑞斯成为Billboard榜上永不缺席的钢琴大师。


评论(5)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