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记忆中遥远的春天 -

【独立民谣】廖堃《记忆中遥远的春天》

我们在春季相识,在冬天相离。只是一场梦的光景,只有一条路的距离。 

时光于不知中静静流失,你的身影在心底却愈发清晰。记忆里的爱情,在时间潮汐里吐纳呼吸。

《记忆中遥远的春天》

等冬天已来临夏日带走所有激情
温暖只是残存在记忆中遥远的春天
寒冷的风吹过 陪伴我走过冷冷的街
让我想起我们曾拥有许多 美丽的瞬间
有多少没做完的梦
丢失在人潮岁月中
有多少童话般的人擦肩而过
还记得那年冬天我
做了一个奇怪的噩梦
有一群天使把我丢进大海中
等岁月已沉淀青春正一点点耗尽

来不及叹息就被丢进冷漠无情现实里
所有美丽童话梦的颜色正一点点褪去
这时候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看着你温柔的眼睛
像是我丢失的爱情
我想用我炙热的心温暖你整个冬季
快把我的双手握紧
别把我丢进人海里
别把我丢进寂寞孤独的夜里

等岁月已沉淀青春正一点点耗尽
来不及叹息就被丢进冷漠无情现实里
所有美丽童话梦的颜色正一点点褪去
这时候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看着你温柔的眼睛
像是我丢失的爱情
我想用我炙热的心温暖你整个冬季
快把我的双手握紧
别把我丢进人海里
别把我丢进寂寞孤独的夜里
有多少没做完的梦
丢失在人潮岁月中
有多少童话般的人擦肩而过
还记得那年冬天我
做了一个奇怪的噩梦
有一群天使把我丢进大海中
还记得那年冬天我
做了一个奇怪的噩梦
有一群天使把我丢进大海中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