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 Lovely Way To Spend An Evening - Eddie Higgins Trio

【爵士钢琴】A Lovely Way To Spend An Evening - Eddie Higgins Trio

日本著名发烧爵士品牌Venus所灌录的专辑,一向以录音优异,备受爵士资深乐友肯定。2007年,Venus唱片策划把艾迪希金斯精选的五十首爵士情歌,以四张「浪漫四部曲」系列依序发行。录音在纽约有名的Avatar录音室进行。录音效果干净清晰又带着真实无比的细节感,让人充分感受到三位乐手细腻又充满热情的演奏技巧与十足的默契感。

艾迪希金斯这位钢琴老将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演奏经验,爵士三重奏是他最喜爱的演奏组合方式。他的三重奏中,演奏贝斯的Jay Leonhart,鼓手马克泰勒也是非常著名的爵士乐手。艾迪希金斯的沉稳配上节奏组的挥洒,让耳熟能详的经典以忠实的面貌呈现出新鲜现代的风格。

这首《A Lovely Way To Spend An Evening》选自Eddie Higgins浪漫四部曲的第二部《A Lovely Way To Spend An Evening》(充满爱的夜晚)。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