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相依为命》 - 陈成辉

【独立民谣】陈成辉《相依为命》

在广东阳江的古朴村庄麒麟埇,有一只抱着吉他的“山林鸟儿”,他鸣叫着划过蓝天,啼唱生活。陈成辉的粤语民谣有种质朴安静的力量,会让你从浮躁的生活中挣脱出来。

陈成辉,独立音乐人,山林鸟儿乐团(Woods whisper)的创建者。从事多年乐队事业后,返朴归真,讨繁喜简,一心唱着山谣在城市的上空飞来飞去。

《相依为命》

我总是爱得不够
西江萤火虫点亮我心窝
冒着牛粪香味的草地
总躺着热恋气味
号角声响起,要远航了
下一站就是香港
摩托车启动了
香港现在不是我的目的地
麻辣烫冒着香味,带着我们的青春年华
加油站不知去向,人行道安静入夜
不是今天不够用,只是想加油

为着我们能够安全的返屋企
爱是什么
是一串串葡萄相依为命
不分高低,不分等级
但总有熟透的果子总是要离开
哦 爱是什么
是一串串葡萄相依为命
不分高低,不分等级
相依为命 你我她
对于我手掌上的红色伤口
在你没回来之前
已经长出 一层薄薄的皮
我不再怀疑你任何行为
对于我脚上的黑色伤心
在你没回来之前
已经印下 充血迹像
我就要不顾一切 为你负责
哦 爱是什么
是一串串葡萄相依为命
不分高低,不分等级
但总有熟透的果子总是要离开
哦 爱是什么
是一串串葡萄相依为命
不分高低,不分等级
相依为命 你我她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