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和你去流浪 - 左卡乐队

【独立摇滚】左卡乐队《和你去流浪》

行走是一种生活态度。抵达不是目的,离开才是终点。

「我喜欢出发和离开,喜欢一生总有新的梦想。无论明天在何方,不管星辰指引什么方向。

喜欢生命里单纯的渴望,不在乎未来会是什么模样。总有一种风景,早已在我心里疯狂生长。」

Zakka左卡乐队成立于2011年,早期成员都来自迷笛音乐学院。 2012年5月形成现在的稳定阵容: 主唱和吉他晓东, 吉他杨昌铭, 贝斯崔凯, 鼓手赵政。2012年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The World I Know》。 2014年5月,推出第二张专辑《我听见世界在说个不停》。

《和你去流浪》

我喜欢出发和离开, 喜欢一生总有新的梦想
无论明天在何方, 不管星辰指引什么方向
喜欢生命里单纯的渴望,不在乎未来会是什么模样
总有一种风景,早已在我心里疯狂生长
让缓缓行驶的列车,流淌岁月漂洗后的颜色
穿过花海迎着夕阳,放纵奔跑来到你的身旁
在开满向日葵的小镇,和你牵手一起漫步黄昏
那里盛开希望, 温暖安详没有忧伤
我想和你去流浪,去这世界随便什么地方
说走就走背上行囊, 忘掉一切过往的伤
不要目的没有归期,只要我们能在一起

夕阳融化在你眼里, 和你牵手看四季的回忆
让缓缓行驶的列车,流淌岁月漂洗后的颜色
穿过花海迎着夕阳,放纵奔跑来到你的身旁
在开满向日葵的小镇,和你牵手一起漫步黄昏
那里盛开希望, 温暖安详没有忧伤
我想和你去流浪,去这世界随便什么地方
说走就走背上行囊, 忘掉一切过往的伤
不要目的没有归期,只要我们能在一起
夕阳融化在你眼里, 和你牵手看四季
我想和你去流浪,去这世界随便什么地方
说走就走背上行囊, 忘掉一切过往的伤
不要目的没有归期,只要我们能在一起
等最美的晚霞,等誓言落下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