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armest Regards - Half Moon Run

【独立摇滚】Warmest Regards - Half Moon Run

加拿大导演让-马克·瓦雷拍摄于2015年的电影《破碎人生》(Demolition)片尾曲。歌词极为贴合电影的基调,讲述主角寻找和追随自己内心的故事。

一名成功的投资银行家Davis Mitchell因妻子车祸离世而遭受巨大打击,于是他开始不断地向自动贩卖机递投诉信,因此来消磨时间。然而随着投诉信越积越多,Davis信中的内容从对机器的抱怨逐渐变成对自身处境的坦白。顾客服务中心的员工 Karen Moreno慢慢开始留意这些信件,也逐渐与Davis建立起一种奇妙的关系。

《Warmest Regards》

I wait, and I wait, to make a new start
我等待着,等待着,想创造一个崭新的开始
A new beginning, but it feels like the end
新的开始,却像是一切的尽头
And it takes one to know one
想要理解一个人,就要成为那个人
And I'm really not sure
但我不确定
If I can put things back together like before
一切是否能恢复从前
I tried to see the bright side, the best way I know
我试着看到好的一面,用最善意的方式理解世界

The more I look up, the more I feel below
越是积极,却愈感到低落
I followed my convictions
我跟随着所谓的“执念”
It was good 'til I got bored
喝鸡汤的感觉不错,直到我对一切厌烦
'Til a voice beyond the grave kept calling more
心已死,有一个声音却一直向我呼喊着
I'm really trying to be there, for the people I know
为了身边的人,我尽全力改变着自己
The more we meet up, the more I feel alone
见面越多,我却越是孤独
So I look at what surrounds me, and places I go
我抬头环视,那些我到过的地方
And the seeds all in this garden start to grow
花园中的种子终于破土而出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