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ree Loop - Daniel Powter

【Daniel Powter(丹尼尔.波特)《 Free Loop》】

       《Free Loop》是一首舒心的流行作品,简约的钢琴伴奏缓缓飘入耳际,Daniel Powter清新高亢的歌声不时穿插着假声转换,显得具有力度而又不失流畅感。

       Daniel Powter,出生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小城Vernon。自幼酷爱音乐的他,富有才情却在音乐生涯上处处碰壁,直到32岁才和唱片公司签约。

       丹尼尔的音乐在掌握流行音乐的流畅度之余,的确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创作神采。丹尼尔清新高亢的歌声不时穿插着假声转换,显得具有力度而又不失流畅感。除了流行(Pop)元素外,丹尼尔还尝试将放克(Funk),灵魂乐(Soul),摇滚(Rock)巧妙地融为一炉,打造新鲜而富有感染力的新声音。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