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Negative Things - Selwyn

【Selwyn《Negative Things》】

And baby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me to

亲爱的,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乐意为你付出一切
Cos I know this might be hard for you

可能如此深情令你此时难以接受

      R&B曲风,小惬意的节奏,深情而伤感的旋律,完美的和声。这首《Negative Things》广为流传,很多人都是因此而认识Selwyn。

       Selwyn(全名:Selwyn Pretorius,1982年出生于Durban, South Africa)是来自于西澳地区,佩斯州的R&B歌手。

       他的第一支单曲‘Buggin me'在2001年发行,随后在2002年它发行了第一张专辑‘Meant to Be ’。专辑中,像是"Way Love's Supposed To Be", and "Rich Girl"都成为比较热门的曲目。2004年发行了专辑‘one way',和一只新单曲‘boomin’。 

评论(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