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Love Me - The Little Willies

【爵士女伶】Love Me  - The Little Willies

猫王Elvis Presley曾于1956年推出的《Love Me》是支情歌,由名作Stand By Me及Hound Dog等的催生者Leiber/Stoller所写,此番Norah以女声主唱之,软调之余亦有个性。

The Little Willies是一支5人组合爵士乐队,由贝斯手Lee Alexander、电吉它手Jim Campilongo、鼓手Dan Rieser、吉它手/男主唱Richard Julian及钢琴手/女主唱Norah Jones所组成。发行于2006年的同名专辑《The Little Willies》是向「乡村音乐、蓝调及民谣」致意的作品。

《Love Me

Treat me like a fool
你把我当成傻瓜
Treat me mean and cruel
待我刻薄无情
But love me
但希望你爱着我
Wring my faithful heart
将我这颗赤城的心抓牢
Tear it all apart
再撕得四分五裂
Oh but love me
但希望你爱着我

If you ever go
若你离我而去
Darling I'll be ooooh
亲爱的
Oh so lonely
那我会孤寂无比
I'll be sad and blue
我会悲伤忧虑
Crying over you
为你而哭泣
Dear only
亲爱的 我只为你哭泣
I would beg and steal
我会不择手段占为己有
(She would beg and steal)
她会不择手段占为己有
Ooooh oh just to feel
只为感受
(Yes just to feel)
是啊 只为感受
Your heart
触动你的心
(I want your heart)
我渴望拥有你的真心
Beating so close to mine
与我心心相印
Oh if you ever go
若你离我而去
Darling I'll be ooooh
亲爱的
Oh. so lonely
那我会孤寂无比
I'll be sad and blue
我会悲伤忧虑
Crying over you
为你而哭泣
Dear only
亲爱的 我只为你哭泣


I would beg and steal
我会不择手段占为己有
(She would beg and steal)
她会不择手段占为己有
Ooooh oh just to feel
只为感受
(Yes just to feel)
只为感受
Your heart
触动你的心
(I want your heart)
我渴望拥有你的真心
Beating so close to mine

If you ever go
若你离我而去
Darling I'll be ooooh
亲爱的
Oh so lonely
那我会孤寂无比
Begging on knees
我跪地乞求
All I ask is please
我恳请你
Please love me
恳请你爱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