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 Fiona Apple

【爵士女声】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 Fiona Apple

Fiona Apple翻唱Sinatra的版本,出自《豪斯医生》第六季的11集。此曲极为契合豪斯身上那种乖张、不羁、阴暗但内心依然温存的个性;Fiona娓娓唱来,令人唏嘘。

Fiona Apple(费欧娜·艾波),美國搖滾女歌手,成长于曼哈顿。 8岁时从音乐中找到了安慰并开始学弹钢琴。1996年7月出版处女大碟《Tidal》获得巨大成功;作品显示了一种超出年纪的成熟,精彩的歌词处处透露出Fiona深遂的思想与真情的内心独白。

I'm sentimental
我是个感性的人
So I walk in the rain
所以我走在雨里
I've got some habits
我有一些习惯
Even I can't explain
甚至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Go to the corner
本来只是想著去转角处
Turn up in Spain
结果却发现到了西班牙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麼现在要勉强我改变呢
I sit and daydream
我坐著 做白日梦
I've got daydreams galore
我有一大堆未能实现的美梦
Cigarette ashes
香烟的灰啊
There they go on the floor
它们就这样朝地板飘落
Go away weekends
周末一个人在家颓著
Leave my keys in the door
把钥匙忘在门上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麼现在 要勉强我改变呢
Why can't I be more conventional
为什麼我就不能守旧呢
People talk
人们议论
And they stare
人们再观望(我有多格格不入)
So I try
所以我试著去融入
That can't be
但是那依旧行不通
Cause I can't see
因为你看不见
My strange little world just
我陌生而渺小的世界
Go passing me by
就这样与我擦身而过
Let people wonder
就让人们去猜测吧
Let 'em laugh
让他们嘲笑
Let 'em frown
让他们蹙眉
You know I'll love you
你知道 我爱你
Till the moon's upside down
直至月亮颠倒 天翻地覆
Don't you remember
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I was always your clown
我始终是你的跳梁小丑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麼现在要勉强我改变

Why can't I be more conventional
为什麼我就不能守旧
People talk
人们议论
And they stare
人们再观望(我有多格格不入)
So I try
所以我试著去融入
But that can't be
但那还是不可能的
Because I can't see
因为我看不见
My strange little world just
我陌生而渺小的世界
Go passing me by
就这样与我擦身而过
So let people wonder
所以就让人们去惊叹吧
Let 'em laugh
让他们嘲笑
Let 'em frown
让他们蹙眉
You know I'll love you
你知道 我爱你
Till the moon's upside down
直到月亮颠倒 天翻地覆
Don't you remember
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I was always your clown
我永远是你的跳梁小丑
Why try to change me
为什麼要我尝试去改变
Why would you want to change me
为什么你想试图改变我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何必急着改变我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