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逃跑的木偶 - 郝云

【城市民谣】郝云《逃跑的木偶》

上口的旋律,简单的记忆点以及诙谐的唱词,是云式民谣风的特点。歌曲的旋律上运用了电吉他与木吉他交叠、男女和声在背景音乐中穿梭,以此来表达都市人渴望逃离一成不变生活的心声。

郝云,城市民谣歌手,2008年签约环球并于发表了首张专辑《郝云北京》。2010年发表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2013年签约巨匠娱乐发表第三张创作作品集《活着》。

《逃跑的木偶》

顺着一个方向 走到死 为止
尽量不去想 那些爱我的人
顺着刺眼的光 一路向前闯
早已分不清前方 到底是什么方向
前方可能有 我想要的自由
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因为我早已昏了头

我是一个勤劳的木偶
也有疲倦的时候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丑
也有笑不出来的时候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