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rankie - Connie Francis

【欧美经典】Frankie - Connie Francis

Connie Francis是位专门演唱西班牙与美式拉丁歌曲的女歌手,1958年以“Who’s Sorry Now”一曲成名。和五、六十年代的所有大牌歌手一样,她的声音几乎就代表着美国五十年代的优越生活方式,可以想象在战后的那—段歌舞升平的时期,人们是多么懂得浪漫情怀。

坊间CD版本很多,以这个Polydor版本《The Very Best of Connie Francis》(精选歌集)录音最理想,最能将Connie Francis的歌声特色表达无遗。

《Frankie》

Frankie, wherever you are
弗兰基,无论你在何处
I love you
我爱你

Though you found a new love I still miss you so
虽然你已另觅新欢,但我却仍挂念着你
I just can't forget you, but you'll never know
我就是无法忘掉你,但你却永远都不会知道
Frankie, my Darling, I'll never let you see me cry
亲爱的弗兰基,我永远都不会让你看到我掉眼泪


Once I was your sweetheart, now I'm just a friend
曾经的海誓山盟,现在却已物是人非
Once you really loved me, now I just pretend
曾经的海枯石烂,现在仅仅是我一厢情愿
Frankie, my Darling, I'll never let you see me cry
亲爱的弗兰基,我永远都不会让你看到我掉眼泪

Oh, Frankie
噢,弗兰基
I'd rather hide these teardrops
虽然我已强忍落泪
Deep down inside I'm crying
但暗地里早已椎心泣血
But you'll never see
但你永远都不会见到
I'd rather cry than have you pity me
我宁愿偷偷哭也不愿你来怜悯我

Though my nights are lonely since we've been apart
纵然我每个晚上都只能形单影只因为我们已经分开
I'll always keep this secret deep within my heart
但我将永远把这个秘密藏于心底
Frankie, my Darling, I'll never let you see me cry
亲爱的弗兰基,我永远都不会让你看到我掉眼泪

Frankie, wherever you are
弗兰基,无论你在何处
I love you
我爱你

评论

热度(20)